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
魔王遇到贼婆娘!

最近不知是不是吉星移位,总是遇到麻烦。

昨天遇到“霸王客”,今天遇到“贼婆娘”!

事情是这样的,下午在Bayshore载到一对父子去Suntec,途中那位父亲有讲手机。到了目的地,他用nets付款,车外有一名女子正等着上车。

电子交易完成后,父子随即下车,紧接着那个女子(百分之九十九是女佣)就上车去Telok Kurau。

快抵达目的地的时候,公司致电给我,说之前的乘客遗留了手机在我车内。我随即转头问车后的女子,是否有看到手机。

她不慌不忙的四处搜索,然后说没看到。我当下转告来电者,他叫我等一下,他尝试拨打乘客的手机,看我能不能从铃声找出它的所在。

可惜电话已经关机了。

他说乘客一下车就发现手机遗留在车上,之后马上致电公司找我。

我用华语告诉对方,之前的乘客在车上的确有用手机,所以如果他一下车就发现手机不见,那么可以很肯定的,手机应该是在车内。可是现在这个乘客却说没有发现,我总不能去搜她的身吧。

说到这,来到了目的地,那个女子付了车资下车去了。

我再转告对方,乘客下车了。对方要我再去后座找找看,我也按照指示翻了翻后座,真的什么也没有。

我说按照逻辑,应该是被这个女子拿走了,因为她是紧随不见手机的乘客下车后就上车的。如果手机真的遗留在车上,而如今找不到,那么除了我就不会有第三者了。

当然,我是没有发现有手机,而且失主是坐在我的正背后,而上车的女子也是坐在我的正背后,所以她发现手机的几率最大,就看你们怎么判断了。

就这样,事情暂告一段落。

后来我想想,早知道就演戏吓唬那个女子,说公司要我载她去警局搜身,我想她必定会招认的,可惜我的智慧来迟了一些,现在什么办法都没有了。

1 comment:

银姐2010 said...

可能手机是掉在车外也说不定。

总之,你没拿,照实禀报,问心无愧。嘻嘻!

魔界日历

Labels

Roger

Roger
魔蝎王

About Me

My photo
我不入地狱,谁入地狱!嘿嘿!